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

有声阅读生态大会举行 业界大咖建言献策

有声阅读生态大会举行 业界大咖建言献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9日,“新阅读·心聆听”2018有声阅读生态大会在深圳举行。本次大会旨在打造学界业界交流合作平台,共商有声阅读的现状与未来,深入探讨有声阅读的经济、文化和社会价值。

2018有声阅读生态大会在深圳举行。


11月29日,“新阅读·心聆听”2018有声阅读生态大会在深圳举行。本次大会旨在打造学界业界交流合作平台,共商有声阅读的现状与未来,深入探讨有声阅读的经济、文化和社会价值。《2018中国有声阅读行业发展趋势分析》《英文有声书:“美国市场和全球市场”报告》《懒人听书构建有声阅读生态圈》等报告也在现场重磅发布。


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楚宏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他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深圳读书月也迎来了第十九个年头,阅读已成为深圳人的一种生活方式。其中,有声阅读以其海量、便携、随身收听的属性,改换了阅读介质、拓展了阅读场景,对传统阅读环境作出了良好补充,创造出惠及每个人的阅读关爱氛围,为全民阅读的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这种开放性与普适性与深圳所追求的让阅读更惠民不谋而合。面向未来,有声读物文化功能进一步凸显。有声读物在文化含量、价值导向、声音品质以及艺术审美属性上的提升,可以承担起更多的价值使命,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以及走出去发挥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来自业界的各位大咖围绕有声阅读行业发展深入探讨,为有声阅读生态圈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记者 谢晨星/ 文高雷/图)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