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头条 >

STEAM国际挑战赛在华强职校圆满落幕

STEAM国际挑战赛在华强职校圆满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5日,华强职校举办STEAM国际挑战赛,来自多个国家的500名选手现场角逐各个奖项。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25日,深圳市华强职业技术学校举办了STEAM国际挑战赛,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印尼等国家的500名选手现场角逐各个奖项。

华强职校15个学生组成5支队伍代表中国大陆组队参赛,其中两支队伍获得VEX IQ(编程技能挑战)高级组项目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据悉,这是该项赛事第一次在中国大陆举办,分为“机器人大赛”与“WeCode(编程)”两个赛项,参赛队员涵盖了6岁-18岁学生,赛事目前已经在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等国家举办过12届。

与往年不同的是,2018年的参赛队伍均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或地区。华强职校校长周跃南表示,本次比赛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李三平/文 宋骁/图)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