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标尚学校举行教师演讲比赛

标尚学校举行教师演讲比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6日,标尚学校举行以“品读经典,做好老师”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彬 通讯员 何建华) 为了加强师德建设,进一步指引教师品读经典,抒发教书育人情怀,展示为人师表风采。11月26日,标尚学校举行以“品读经典,做好老师”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决赛现场,共有经过年级组、学部层层选拔出的10名教师参与此次演讲比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在5到7分钟的时间里,各参赛教师围绕“品读经典做好老师”的演讲主题,《润物细无声》《与经典同行——做学生数学阅读的领路人》《品读经典,感悟随行》……结合自身的读书实践,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自己读书的收获、体会和感悟。他们用生动的事例,感人的语言,理性的分析,抒发了自己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思考与探究,对教师职业的热爱与追求。演讲时个个精神饱满,自然大方,以极富感染力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徜徉书海、纵横经典的感受,并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或教学实践,诠释着人生真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的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表情仪态、演讲效果和时间限制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演讲进行打分评选。最终,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全校教师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