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

专家学者聚焦智能时代学校行为创新

专家学者聚焦智能时代学校行为创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广东教育学会教育国际专委会在南山区珠光小学召开“智能时代学校行为创新”研讨会,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的校长、专家们现场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近日,广东教育学会教育国际专委会在南山区珠光小学召开“智能时代学校行为创新”研讨会,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的校长、专家们现场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参会专家、校长通过学术沙龙的形式一同探讨智能技术条件下教师、学生、学校的行为创新。


研讨会上,北京师范大学教授、美国编程专家、英国伦敦商学院学者前来参与学术交流并提供技术支持。会上,英美专家着重介绍了英美两国K12编程教育的课程体系与教育目标,探讨大数据背景下智能技术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变革产生的新趋势,观摩大数据和智能技术应用的教学、管理案例。(记者 曾贤平)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