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标尚学校举行体育艺术节开幕式暨广播操比赛

标尚学校举行体育艺术节开幕式暨广播操比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彬 通讯员 何建华)11月20日上午,标尚学校举行了以“舞动校园,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第3届体育艺术节开幕式暨广播操比赛。

在一支舞动青春啦啦操拉开了体育艺术节的序幕。开幕式分为两个篇章方阵入场和《舞动青春》节目表演。

在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各年级运动员代表队以整齐的方阵在国旗队、集团团徽队、校旗队、鲜花队、彩旗队引领下,昂首步入会场,嘹亮的口号彰显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高昂斗志。方阵的队员们,身着不同的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饱满地展示着自己的风采,他们独具一格的队形变换,和极富特色的精彩表演。各年级组成的方队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走入运动场,接受各级领导的检阅,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口号,演绎着别样风采。随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在本届艺术节中,教师将认真工作,学生将积极参与,为本届体育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之后,学校魏次开校长宣布第3届体育艺术节开幕后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掀起了开幕式的高潮。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师生广播操比赛,在学生比赛中,各班斗志昂扬,精神饱满,统一的服装,整齐的动作,无不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自强自律、超越自我和奋发向上的的精神面貌。评委老师们从各个角度、各个方面进行评判。他们根据动作、服装、进退场、精神面貌、做操质量、纪律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各年级评选出了一二三名。

在教师比赛中,各年级组教师们身着统一的服装,个个信心百倍,容光焕发。伴着欢快的旋律,教师们动作整齐划一地进行着比赛,认真规范地舒展着每一个动作,时而柔美,时而活力,充分展现标尚教师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教师们矫健的身姿,优美的身影,展现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体育艺术节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也是对全校师生身体素质、心理素质、运动技能、意志品质及团队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检验,更是一次对广大师生的精神风貌的大检阅,将有效地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