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平均23人竞争一个教师岗位

平均23人竞争一个教师岗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市(区)属公办中小学2018年11月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将于11月25日(本周日)举行。本次拟招聘教师1062名,共有24747人报名,招报比约为1:23,也就是说平均23个人竞争一个岗位,竞争十分激烈。

原标题:

深圳市市(区)属公办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本周日开考


平均23人竞争一个教师岗位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深圳市市(区)属公办中小学2018年11月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将于11月25日(本周日)举行。本次拟招聘教师1062名,共有24747人报名,招报比约为1:23,也就是说平均23个人竞争一个岗位,竞争十分激烈。


本次笔试在全市29个考点举行,为保障考试安全和公平,考场座位通过电脑系统随机分配。已成功报名的考生,可于11月21日16:00至11月24日17:00登录深圳市考试院网站(http://exam.szhrss.gov.cn/)打印准考证。本次考试开考30分钟后一律禁止考生入场,请考生们提前出行赴考。笔试成绩及合格线将于12月25日16:00前在深圳市考试院网站公布。


关于考试内容,市人社局表示,本次笔试考两科,第一科为客观题,笔试时间为10:00~11:30;第二科为主观题,笔试时间为14:00~15:30。备考的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以及黑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卷笔刀、橡皮擦等答题用具参加考试。考试期间,严禁考生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摄录、存储设备及其他无关物品带至座位。


此外,市人社局提醒广大考生,因2018南山半程马拉松定于11月25日上午8时开跑,届时相关路段会有交通管制。请各考生根据考点安排,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建议采用地铁出行),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请密切关注考点附近交通状况,避免迟到。(记者 许娇蛟)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