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盐田学子科创作品展现“奇思妙想”

盐田学子科创作品展现“奇思妙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盐田区第二十届中小学生科技节暨第三届学生创客节竞赛项目在云海学校拉开帷幕。在这场大型科技作品展览上,一大批出自盐田学子之手、充满奇思妙想的科创作品集体亮相,展现了盐田区科创教育的风采。


本次科技节盐田区共有18所中小学参加,它们的展馆风格各异,穿梭其间宛如置身科技“集市”。记者在现场看到,饮料瓶、雨伞、废纸箱,琳琅满目的科技作品取材质朴,却充满童趣与非凡的想象力。如盐田外国语小学东和分校的“引水漕雨伞”,盐田高级中学的“点滴完成自动报警系统”,盐田实验学校的小创客们用3D打印的方式制作了被英国《卫报》誉为“现代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港珠澳大桥模型,都让参加活动的嘉宾惊叹不已。(记者 林炳权 实习生 叶嘉庚)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