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足球队进军“省长杯”总决赛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足球队进军“省长杯”总决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足球队将代表深圳参加明年的“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全省总决赛。日前,深圳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高中男子组)落下帷幕,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比赛总冠军,此次夺冠也意味着该校足球队获得了代表深圳参加2019年“省长杯”全省总决赛的资格。


在决赛中,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足球队面临的对手是此前保持全胜的翠园中学队。赛前,针对对手的整体战术和个人特点,深圳实验学校做了详细的部署与安排。比赛过程中,在对手领先一球的情况下首先扳平了比分,最后又利用由守转攻的机会穿透对方防线,将比分改写为2:1,获得了深圳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高中男子组)的冠军,同时还获得了代表深圳参加明年“省长杯”全省总决赛的资格。


记者了解到,深圳实验学校形成了从小学到高中“一条龙”足球人才培养模式,学校历来重视校园文化建设,通过学生社团、“校长杯”足球赛等活动在校园内形成崇尚体育的氛围。同时,学校还与市足协联合建立了深圳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基地,真正实现了体教融合的典型。(记者 陈简文)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