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首页推荐1>

深大“小法博”吸人眼球

深大“小法博”吸人眼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届高交会上,深圳大学携72项“黑科技”精彩亮相,其中呆萌的“小法博”(Lawbot)法律机器人颇引人关注。

深大的“小法博”(Lawbot)法律机器人。

深圳新闻网讯 本届高交会上,深圳大学携72项“黑科技”精彩亮相,其中呆萌的“小法博”(Lawbot)法律机器人颇引人关注。在复杂的案件前,它能通过人工智能算法帮助用户快速查阅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案例,掌握要点,并利用人工智能决策模型对案件进行分析、推理和预测案件的结果,可广泛应用于法院、仲裁院、检察院等。

此外,还有基于TDC的光子侧信道攻击仪,是我国首台光子侧信道攻击(PSCA)设备,国际上首台满足芯片安全监测商用需求的PSCA。它通过分析芯片运行时泄露的光子信息检测芯片安全漏洞,相当于采用“x光诊断”的方式深入检测芯片安全,精度超过目前能量检测方法的100倍以上。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王萍/文、图)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