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布心中学荣获中国教博会5C核心素养成果展特等奖

布心中学荣获中国教博会5C核心素养成果展特等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布心中学学生答辩


11月12日,布心中学参加在珠海举办的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简称教博会)“Hi China!中华文化日”5C核心素养成果展示评选获特等奖及优秀研究项目奖,成为广东省小初组唯一获得此殊荣的学校。


本届教博会举办时间是11月12-15日。布心学子所探究的课题《粤港边界的形成与变迁对深港社会经济的影响》经过层层选拔,代表罗湖区参加“Hi China!中华文化日”5C核心素养成果展示评选活动,与来自全国各省市的代表队进行较量。评比分为演讲和答辩两个部分。该校学子丁诗睿精彩的演讲获得专家的好评。李恩祈和胡思宇同学则条理清晰地回答了评委的提问。最终布心中学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特等奖及优秀研究项目奖。(记者 顾蓉 通讯员 黄海燕/文 陈丽斌/图)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