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钢琴大师赴深外初中部为音乐教师授课

钢琴大师赴深外初中部为音乐教师授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中小学音乐课程改革研究》课题组大型活动在深圳外国语学校初中部举行。

日前,《深圳市中小学音乐课程改革研究》课题组大型活动——钢琴即兴演奏讲座在深圳外国语学校初中部举行。中国音乐教育家、厦门大学艺术学院二级教授、南方科技大学艺术中心访问教授李未明,为来自全市中小学音乐教师、机构中心钢琴教师等60多人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和声的魅力与即兴的乐趣”的精彩讲座。


在现场分享环节,李未明凭着自己多年积累的教学经验、娴熟的钢琴演奏技术,将和声的魅力尽情呈现在听众面前。李未明从“发展内心听觉,用心去感受和声连接;培养敏锐听觉能力;提高和声的审美能力;多声部音乐的思维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实践在学习键盘和声中的重要性”等六个方面对讲座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诠释。(记者 陈简文)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