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秀舞步,拿奖品,代言拍电影,帅哥靓女们,速度来报名!

秀舞步,拿奖品,代言拍电影,帅哥靓女们,速度来报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4日,2018福田区全民健身节闭幕式将在福田体育公园举行。届时,各种好玩的人玩各种好玩的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24日,2018福田区全民健身节闭幕式将在福田体育公园举行。届时,各种好玩的人玩各种好玩的活动。福田微马跑步协会将组织一波青春无敌活力无限的俊男靓女们在舞台上表演健身操,享受万众瞩目和惊声尖叫。

不仅如此参加表演的你还将获得:似乎要用车才能拉回家的奖品!福田微马跑步协会的代言人!出演全民健身公益微电影!...

如何实现上述理想?参加微马健康操表演+微马形象代言人海选吧!行动前要看清下面的信息哦!

参选条件:身体健康,热爱运动,年龄20-35岁之间,性别不限,学历不限,有舞蹈基础者优先。

参选方式

如何报名?

01线上海选

海选时间:即时起至11月9日16:00,100个名额报满即止。

我要参与报名页面,按提示填写资料报名。

马上报名

扫面二维码报名

02线下预赛

1、主办方将通知报名成功的亲参加预赛,决出30人入围;

2、预赛时间:11月10日10:00起。

3、预赛地点:福田区文化创意园A栋101 (520 FITNESS TOP)。

4、排练:11月11日开始,集中排练2次,预赛胜出者请等候排练时间通知。

03线下决赛

1、30名预赛入围的亲,将于11月18日参加决赛,决出10名优胜者。

2、决赛地点:福田区文化创意园A栋101 (520 FITNESS TOP)。

04活动奖励

1、签约福田微马跑步协会,成为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在2018福田区全民健身节闭幕活动现场举行)。

2、预赛入围者30名选手,于11月24日在福田体育公园参加健身操表演;奖励520健身俱乐部三个月不限次健身卡+跑步装备一件(价值200元)+运动饮料一箱+某品牌美容礼品

3、10名决赛优胜者,于11月24日在福田体育公园参加健身操表演;签约福田微马跑步协会,成为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在2018福田区全民健身节闭幕活动现场举行);有机会参加全民健身公益微电影演出;奖励520健身俱乐部全年不限次健身卡+跑步装备一套(价值800元)+运动饮料一箱+某品牌健身美容礼品。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