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头条 >

广东2019年1月“学考”时间确定

广东2019年1月“学考”时间确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9年1月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学考”)的工作安排,此次学考将于2019年1月5日(周六)、1月6日(周日)进行,下周一即2018年11月12日开始进行网上预报名。


据悉,本次考试,各科目的命题及复习备考以《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大纲》为依据,成绩是普通高中学生毕业和升学的重要依据。其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6科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是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依据之一。考生可根据自身实际确定参加其中1-3门普通高中学考的科目。


市招考办提醒,考试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12日至17日,其中12日至14日为网上预报名时间,15日至17日为报名点现场报名确认时间。除语文科考试时长为120分钟外,其余各科考试时长均为90分钟。(记者 徐峰)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