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创意梦·童书绘儿童原创绘本创意展”顺利开展

“创意梦·童书绘儿童原创绘本创意展”顺利开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由Global Art Project(GAP,全球艺术交换计划)组委会、深圳市少儿图书馆主办的2018第一届“创意梦·童书绘”儿童原创绘本创意展,暨第十三届“GAP”全球艺术交换计划成果展在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举行。

据本次活动发起人之一,创意梦公益组织副秘书长苏相龙介绍,本次活动以“一棵是·一座城”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世界9个国家,4000多名小朋友参与,通过图画绘本的形式,展现自己的创意。

原创精品绘本现场展示

创意梦公益组织副秘书长苏相龙主持开幕式

据深圳“创意梦”公益组织创始发起人席霖介绍,她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把思考和想象的权利交给孩子,让孩子画出自己的故事和想法。

席霖为创于梦原创绘本图书馆首批入馆图书作者颁发入馆证书,与学生合影

创意梦公益组织创始人席霖、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阅读研究指导组负责人蔡焱为开幕式致辞

活动当天,国内首家儿童原创绘本图书馆也正式落户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日前,馆内有首批入馆300多本深圳本地的孩子们原创的精品绘本,本次展览将在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持续展览至本月15号,欢迎小朋友们前去参观。

(陈彬)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