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明珠学校筑牢安全安心校园

明珠学校筑牢安全安心校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张基宏、罗湖区教育局副局长郭天明、曾勇前、教育局安全办杨海波主任等一行10多人到深圳市明珠学校调研,恒明珠集团董事黄志君、明珠学校校长章恩梓、副校长王远流陪同调研。


十载高考先进单位质量立校


两位学校负责人向教育局领导汇报建校20年来取得的成果以及近期的工作与学校发展规划。章恩梓校长简要介绍了明珠学校在教学上取得的成绩,明珠学校连续10年被评为“深圳市高考先进单位”,尤其在2018年深圳市高考总结会上学校因高考成绩优异,再次荣获深圳市高考“超越奖”。同时学校注重“立德树人”的培养工作,积极开展了“书香校园”以及“洒扫应对”两大特色主题教育活动。章校长表示会继续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的管理,促进学校办学质量登上新台阶,培养学生适应社会的发展。


筑牢安全安心校园


王远流副校长向教育局领导汇报了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工作落实的情况,强调学校二十年来注重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的管理工作。定期组织突发事件紧急疏散演练活动以及有关安全意识培养的各类讲座与主题班会。


张局长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工作后,对明珠学校的办学成绩与安全管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勉励学校强化管理,深化教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恒明珠集团董事黄志君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明珠办学特色,培养出更多成绩优秀、人品卓越的青少年,不负每一位家长的重托。(赵亮)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