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权威>

第八届全国自主教育峰会深圳论坛举行

第八届全国自主教育峰会深圳论坛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昨天,以“新媒体环境下自主文化引领师生终身发展”为主题的“第八届全国自主教育峰会深圳论坛”开幕式在福田区福南小学举行。该活动由自主教育联盟暨自主学习(北京)信息科技研究院和自主教育联盟示范校深圳市福田区福南小学主办,旨在为践行自主教育的学校搭建自主教育经验分享、困惑探讨的交流平台。

在为期两天半的论坛上,来自北京、四川、河北、广东以及澳门等地的联盟校团队将分别以校长沙龙、公开课展示、说课以及思辨等形式分享各自在推进自主教育方面的成功经验。值得一提的是,全国特级教师吴正宪老师在福南小学设深圳市首个教师专业成长工作站,将引领5位数学老师提升教学专业水平。

(记者 韩文嘉 通讯员 杨嘉莉 颜慧敏)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