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

香港大学启动内地本科招生 今年招生300名

香港大学启动内地本科招生 今年招生300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香港大学启动内地本科招生

今年招生300名,新增6个专业

本月,“2019年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网上申请正式启动。港大今年计划招收内地本科生300名,并推出六门全新课程,包括五门创新性跨领域文理学士课程及教育学士(幼儿教育及特殊教育)课程。除此以外,港大还推出与美国顶尖学府合办的联合双学位课程,供2019年入学的同学报读。


据了解,港大设计的文理学士课程具有贯穿和共融的特色,包括深层次的领导力训练和数据分析训练、针对性的实习体验等。课程不仅包含不同领域的专业知识,更引导学生切换不同视角探究复杂问题。五个学士学位课程计划招收100名学生。


今年,港大将推出与美国顶尖学府合办的本科双学位课程。课程学生将分别于香港及美国学习两年,成功完成课程后,学生将获得两所大学分别颁授的本科学位。(记者 韩文嘉 通讯员 董忆颖)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