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头条 >

人才高交会下月14日在深开幕

人才高交会下月14日在深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人才高交会下月14日在深开幕

50家知名企业和多家猎头将高薪揽才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以下简称“人才高交会”)将于11月14日至15日在深圳举办。记者18日从深圳市人才集团获悉,今年大会质量、规模继续升级,不仅涵盖高端人才招聘会、人力资源博览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以及“人才驾到”沙龙等传统板块,更是新增创新创业项目推介活动、名校校长论坛、“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圳才智展”等。


据介绍,作为本届人才高交会的“重头戏”,名校校长论坛将邀请海内外高校校长、企业代表等,共同探讨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与发展的现状,探索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与协同合作的道路。


与此同时,高端人才招聘会聚焦深圳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为新一代信息通信、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高端服务产业提供高端人才支撑,促进“高、精、尖”人才流动生态优化。将有50家知名企业及多家国内外知名猎头公司现场招聘,招聘职位以中高级技术或管理职位为主。


记者了解到,本届人才高交会除了在深圳人才园设立主会场外,还将首次在宝安、南山、龙岗设置分会场。(记者 庄瑞玉 通讯员 游娜 朱琳)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