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阳光妈妈” 为失业妈妈开展中医康复技能培训

“阳光妈妈” 为失业妈妈开展中医康复技能培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为了让更多的失业女性掌握就业技能,拥有再就业能力,结合现在就业新行业,10月17日,由深圳市妇联主办,深圳市福彩公益金资助,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承接运营的阳光妈妈项目,联合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深圳市爱康园职业培训学校为失业妈妈开展为其三天的中医康复技术职业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涵盖中医基础理论、经络学、艾灸刮痧技术、拔罐技术以及常见病的预防等,将有30位失业妈妈参与结业考试。

据活动负责人陈社工介绍,自项目发布公益报名信息以来,两天的时间内报名人数就超过60多人,项目社工筛选出30位单亲妈妈以及失业女性参与了培训学习。妈妈们都很认真,来自宝安的袁女士每天要花近两个小时来学校进行学习。活动结束后,合作学校还将为优秀学员提供实践机会。

(陈彬通讯员:陈华丽)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