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景鹏小学牵手香港一学校缔结“姊妹学校”

景鹏小学牵手香港一学校缔结“姊妹学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景鹏小学与香港路德会圣十架学校缔结姊妹校签约仪式


16日,景鹏小学迎来了香港路德会圣十架学校的59名教师,之后两校正式签约缔结为姊妹学校。据悉,两校将开展密切合作,共同分享教学经验,学习对方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提高教师的教学效能及专业水平。


景鹏小学六(1)班全体同学以朗诵、吟诵、吟唱和舞蹈等多种方式来诠释《诗经·蒹葭》这首国学经典。香港路德会圣十架学校的教师们被学生展示的古诗词美韵深深吸引,当他们了解到该班同学在六年级就开始吟诵初中生需掌握的61首古诗文时,更是钦佩不已。


签约仪式后,香港学校教师走进景鹏小学的课堂,对语文、英语、数学、STEM等学科进行了观课,课后学科教师进行了交流分享。福田区教科院院长郭其俊表示,希望深港师生间的教育交流能够更加紧密化和实质化。(记者 张颖 通讯员 邹蓉/文、图)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