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禁毒小记者 活跃在校园

禁毒小记者 活跃在校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6日下午,“远离毒品 从我做起——禁毒宣传进校园”之禁毒小记者活动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讯 今年是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三年规划收官之年。为切实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突出培养学生禁毒先锋力量,10月16日下午,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人民法治》杂志社、人民公安报和深圳市行知职业技术学校等单位在深圳市罗湖区行知职业技术学校共同举行 “远离毒品 从我做起——禁毒宣传进校园”之禁毒小记者活动启动仪式。

下午3时,“远离毒品 从我做起——禁毒宣传进校园”之禁毒小记者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礼堂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深圳市行知职业技术学校书记张国强代表学校介绍学校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中的做法和成效。随后,在场领导和嘉宾一同观看了行知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创作的禁毒宣传微电影。学生代表陈彤宣读了“远离毒品,从我做起”倡议书。最后,《人民法治》杂志社与行知职业技术学校签订了“禁毒宣传进校园”协议书。

据悉,接下来《人民法治》杂志社将密切关注行知职业技术学校“特邀小记者”的日常活动,及时对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典型事例进行报道;同时,在《人民法治》网、法治深圳网站开辟“禁毒小记者团”专栏,对“特邀小记者”来稿及时编辑,择优发表,进一步强化青少年禁毒宣教措施,以更好地巩固、深化宣传教育成果。

(记者 常亮 通讯员 尚琳)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