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大鹏办事处举办“小心逆逆”家长学堂活动

大鹏办事处举办“小心逆逆”家长学堂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4日,大鹏办事处鹏城社区民生微实事——“小心逆逆”家长学堂首场讲座在大鹏第二小学举行,以此唤醒大家对家庭教育的重视。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14日,大鹏办事处鹏城社区民生微实事——“小心逆逆”家长学堂首场讲座在大鹏第二小学举行,以此唤醒大家对家庭教育的重视。如今,家长对亲子教育越来越重视,但很多家长们对“亲子”的概念还不是十分了解,导致在培养孩子的过程中出现很多的困难、沮丧、焦急和失望,继而情绪低落,环环相扣,严重的甚至影响了家庭和睦。由此可见,家庭的亲子教育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因此社区推出“小心逆逆”亲子教育课堂为家长们解决一些日常碰到而认为难以解决的问题。

“小心逆逆”亲子教育课堂主要以讲座、沙龙形式为主,通过案例分析、角色扮演、色彩分析、沙盘游戏等具体方式,内容围绕着家长们在日常生活中与孩子相处碰到的问题,进行具体解析,从而让家长找到适合自己孩子的正确、科学的教育方法。

(程爱星)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