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深外龙岗国际部爱心联谊陆丰学校

深外龙岗国际部爱心联谊陆丰学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深外龙岗国际部(SLIS)四年级师生一行20余人,来到陆丰市潭西镇崔陂村崔陂小学,与当地三四年级的孩子交流学习。在这里,该校“培养‘德育’大格局”的办学理念得到践行。


活动现场,深外龙岗国际部的老师们组织两所学校的孩子们开展了一期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孩子们在短时间内就打成一片。另外,深外龙岗国际部的老师们结合IB教学理念组织两所学校的孩子进行了音乐、艺术和体育课程的交流学习,孩子们兴趣高涨,气氛活跃。活动结束后,深外龙岗国际部的孩子们向崔陂小学的孩子们赠送帽子,两所学校的师生们相约再见。据介绍,深外龙岗国际部的目标是培养孩子成为“富有同理心的人”,今后,该学校将继续鼓励孩子们从个人、家庭、社区出发,用自己的行动来做出回馈。(记者 陈简文 通讯员 蔡穗芬)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