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校园动态>

深圳16岁美少女亮相纽约时装周

深圳16岁美少女亮相纽约时装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梅林中学学生张甜走秀。(受访者供图)


前一天还在纽约走秀,两天后就换上深圳校服记笔记;上一刻还是气场强大的T台模特,下一刻就变身低调的校园女孩。今年9月,深圳市福田区梅林中学16岁学子张甜以三场品牌大秀亮相2019年纽约时装周,继而又出征米兰时装周,在国际上带来独特的东方美。值得一提的是,在频繁离校的情况下她的文化课成绩还十分突出,近日获得梅林中学期末学业进步奖。


据悉,张甜从小就开始形体培训,当时主要是为了纠正驼背。中考以美术生的身份考进梅林中学,在无意间被推荐参加了“深圳市校服模特大赛”并获得冠军后,开启了服装表演的大门。2017年,15岁的她登上了中国最高服装品牌舞台——中国国际时装周,继而成为特选模特,走进中央电视台《时尚大师》栏目的演播大厅,为中国最高金顶奖的资深设计师祁刚老师展示时装……短短一年间从深圳走向国际。


在校园内,张甜像普通学生一样扎进学习里,上高二的她成绩在文化班属上游。她的学习方法是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带着笔记本,利用碎片时间学习,回到学校也会熬夜刷题。班主任甘婧妍表示,为了更方便走秀,她在学校还选修了小语种课程,文化课老师也会时常给她“开小灶”。(记者 张颖)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