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中国(深圳)国际少儿时装模特大赛举行

中国(深圳)国际少儿时装模特大赛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6日,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倡导的全民时尚活动之一,中国(深圳)国际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启动仪式,在深圳南山区宝能太古城隆重举行。


据悉,“中国(深圳)国际少儿时装模特大赛”由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组委会、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主办,是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活动之一,该赛事作为与国际接轨的高标准童装、校服发布活动平台,秉承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时尚深圳、全球共享”的主旨,切合“时装节”打造国际时尚平台,做好“流行趋势发布、创意设计、时尚传播、商业落地”的定位和初衷,充分发挥时装节的磁力效应,体现全新一季的潮童互动发布空间,为时尚界注入全新血液,迎来儿童时尚产业发展的新篇章。周世康会长表示,这次活动的主题就是鼓励青少年的时尚教育从儿童时期开始,即早期就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时尚的平台,也为深圳的时尚教育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启动仪式后,第六届慈爱天使国际模特大赛的优秀选手代表,也在现场进行了潮服和礼服的展示。


据悉,中国深圳国际少儿时装模特大赛主要面向3—12岁青少年儿童招募选手,大赛分为选拔赛和总决赛两个基本环节,活动将于2018年11月开启。总决赛获奖选手可获得最高3000元的现金奖励,另外进入总决赛的选手还有参加品牌服装秀表演、湖南卫视《小戏骨》栏目直通选拔、免费模特卡拍摄、品牌童装现场签约等活动的机会。(盖盖)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