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聚焦 >

光明凤凰小学网球队全国大赛摘金

光明凤凰小学网球队全国大赛摘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区凤凰小学网球队参加2017-2018中国网球协会少儿发展联盟全国总决赛,夺得2个单打冠军、1个单打亚军和1个双打亚军。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昨天采访获悉,光明区凤凰小学网球队代表深圳市赴北京参加2017-2018中国网球协会少儿发展联盟(以下简称为CTAJ)全国总决赛,最终夺得2个单打冠军、1个单打亚军和1个双打亚军。

CTAJ全国积分总决赛是一年一度的网球盛事,参加此项比赛的青少年网球选手大部分是来自全国各地精英赛的冠军。为再创佳绩,凤凰小学网球队全力备战,经过层层选拔,学校最终选出8名队员代表学校出战。10月1日下午,凤凰小学网球队2名教师、8名队员抵达北京,为比赛作准备。此次比赛从2日开始,历时6天,参赛选手有来自全国各地约240名运动员,参赛项目包括3大项、12个组别:短式网球含甲组单、双打和乙组单、双打;过渡网球含甲组单、双打和乙组单、双打;网球含男子单、双打和女子单、双打。

前两天半的小组循环赛,小队员们克服各方面不利因素,顽强拼搏,最终,6名队员小组第一出线(32强)进入淘汰赛。黄宇锴、柳淏轩两名队员一开始落后一局,却咬牙坚持,调整战术,最后反败为胜,获得短网甲组双打冠军。其余小队员也不负众望,一路过关斩将,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黄宇锴获得短网甲组冠军、叶鹏飞获得过渡甲组冠军、张博闻获得过渡乙组亚军。

(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巫仕生)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