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

景鹏学子自发组织朗诵,用独特的方式祝祖国生日快乐

景鹏学子自发组织朗诵,用独特的方式祝祖国生日快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文/朱凌、刘彩娇 学校供图)10月1日上午,迎着秋日温煦的阳光,踏着轻松愉快的步伐,福田区景鹏小学五(1)班二十一个孩子在部分家长的陪同 下,自发组织参加了深圳市少年宫为庆祝建国69周年组织的“歌唱新时代,同创新篇章”主题活动。


平日里,五(1)班班主任刘老师利用课余对孩子进行爱国教育,观看相关教育视频,帮孩子们排练诗歌朗诵《少年强,则国强》,孩子们小小的胸脯里跳动着一颗颗炽热的爱国心。遇到展示的机会,同学们很开心,努力争取,积极参加。家长们也很热心,得知少年宫举行“歌唱新时代,同创新篇章”活动后,为孩子们报了名。为了今天的活动,孩子们早早的互相邀约,穿上班服,集体步行前往少年宫,一路上充满了欢歌笑语。

演出开始了,唧唧喳喳、手舞足蹈的孩子们瞬间安静下来,一边全神贯注地欣赏着台上的节目一边暗暗提起精气神儿,时刻准备着奉献属于自己的精彩。终于轮到了,孩子们镇定地排队、候场、上台、站位。落落大方的样子瞬间将观众带回了那无问东西、人才辈出的辉煌年代。“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

景鹏学子们以自己的这种独特的方式为祖国庆生,激励身边的每一个市民甚至每一个中国人,为这座城这个国注入活力,注入希望。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