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教育>头条 >

50余工人凌晨打通上学通道

50余工人凌晨打通上学通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工人紧急清理路障打通上学通道。


昨日下午,接群众救助电话,称荔园小学正门口,双向车道受到台风影响,折断的树枝挡住了前往学校的道路,严重影响周二学生上学。


晚上8:30分,中建四局深圳公司接到福田建工局的指令,立即调派50余名工人前往同福路现场清理路障。“我们到达现场的时候,倒树横卧在学校大门左右的两侧的道路上,机动车无法通过,行人只能穿越树枝之间的缝隙通行”,该公司张经理说。


晚上11点,记者到达现场,数棵大树横卧道路,庞大的树枝体系,已经无法用人力挪移,工人启用电锯,对树枝进行剪切,不久庞大的树枝体系被分解成一根根1米多的木柱。工人应声挪动木柱,现场清理快速且有序。因为倒塌的树木过多,工人需要几个小时才能把现场清理完毕。


“公司广电项目部一共派出了50余人的清扫队伍及10辆斗车、一辆汽车的清理队伍。我们会在明天凌晨5点多把现场清理完毕,一定要保证学生的出行安全”,公司的张经理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