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教育>热点>

全国高校毕业生双选会网站正式开通

全国高校毕业生双选会网站正式开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网站近日上线。记者从大会服务商——鹏程人力获悉,参展单位正式报名渠道已开通,有意向参会企业可在8月28日至12月31日登录网址www.zshr.cn进行报名参会。

据介绍,在10月15日深圳会展中心双选会现场,将有650家以上深圳重点扶持企业直面招聘,20000个以上优质岗位虚位以待。粤港澳大湾区招聘专区、深圳国有企业招聘专区也首次开设。值得注意的是,在深圳市依法注册且合法经营的企业均可报名参加,其中属中国企业500强、广东企业500强、行业标杆或行业领军等知名企业将优先入选现场双选会。(记者 郭海南 通讯员 游娜)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