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教育>热点>快讯>

全国基层音乐人才培训班 将在深举办

全国基层音乐人才培训班 将在深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3日至9日,中国音乐家协会将在深圳市举办第一期全国基层音乐人才培训班。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00位音乐项目基层管理人员将齐聚鹏城,开启学习之旅。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的100位学员系从全国各省市音协、高校音乐院(系)、文化馆、群艺馆、琴行培训中心、各类演出场地、中小学、新文艺组织及新文艺群体中遴选。培训班活动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国文联改革方案,增强文联组织的向心力、吸引力、影响力,并辅助加入音乐相关项目管理专业课程等内容展开授课,从音乐艺术发展新形势和音乐工作者实际需求出发,坚持眼睛向下、面向基层,强化与基层普通音乐艺术从业者特别是新兴音乐组织和群体的直接联系,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音乐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除了理论课程,培训班还设置了对音乐集团、音乐学院的实地考察,以进一步提升学员的音乐项目管理水平。(记者 魏莱 实习生 郭瑞婵)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