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教育>热点>

驾校学完车 给教练“一键评价”

驾校学完车 给教练“一键评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亲,练完车请给个好评撒”。曾经“粗线条”的教练为何变得如此温柔?原来,市港航货运局联合市公安交警局、市驾培协会于19日上线了“一键评价”的功能,让学员也可以像淘宝购物一样,对驾校和教练给予评价了。

记者获悉,市民可以关注 “深圳驾培”微信号,分别对驾校及教练员进行打分评价(满分为五星),如果觉得按星点评不能完全表达你的感受,还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不仅在学车培训,考试环节也可以进行点评,市民在微信小程序里面搜索“深圳驾考点评”,即可对所在考试现场及所任教教练员进行评价。

市港航货运局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采用“淘宝式”点评方式,帮助广大市民通过查看得分选择评价高的驾校,倒逼驾培机构和教练员提升教学服务质量。今后,学员给驾校或教练员“点赞”或者“差评”将成为行业管理部门进行行业考核的参考依据,“对于问题比较突出的驾校或教练员,我们将督促其整改,为市民学车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特别注意:科目一、科目四只对驾校进行点评,科目二、科目三对驾校及教练员进行点评,点评教练的时候需要输入正确的教练名称。在首次登录的时候需要输入驾驶员的身份证号或者学员流水号,要求驾驶员本人进行人脸识别,确保是驾驶员本人。在所有信息确认无误后即可进行相关操作。(记者 谢丽雯)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