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教育>热点>权威>

走进龙岗中兴小学 寻找爱的足迹

走进龙岗中兴小学 寻找爱的足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6月28日,在市关爱办的指导下,富德生命人寿走进来深建设者子女集中的龙岗中兴小学开展公益活动。深圳关爱办副主任华荣、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谢刚、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副秘书长文宝飞、深圳龙岗中兴小学校长邹元涛、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客户服务部VIP服务处李悦女士等相关领导及全校约1000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开始之后,一位穿着T恤的高年级男生突然“冲上”舞台跳起街舞,高难度的动作配上充满节奏感的音乐,吸引了相当多的目光。站在后面的孩子踮着脚,甚至跳起来看,嘴里哇哇的惊呼着。深圳关爱办副主任华荣及其他领导见状,决定蹲下来,给孩子们一个更好的观看视野。

龙岗中兴小学位于布吉,在这个民办小学,90%的孩子是来深建设者的子女,也有部分留守儿童。他们的家庭背景可能跟其他小学生不太一样,但他们对外面世界的感知能力、理解能力、接受能力,以及对未来的好奇、憧憬、和决心与其他的孩子并无什么差异。

演出结束后,各位领导嘉宾表达了自己对公益的看法,以及对这项公益活动未来的期待。富德生命人寿现场为该校捐赠了一笔首期五万元的爱心善款及承保共计400万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同时还捐赠一批图书教具、组织一支义工队伍、仪式后为200名孩子举办一场少儿安全知识讲座并给予这些小朋友一套小海豚温暖包和心愿卡。“给有希望的孩子更多可能,不让他们因为物质条件失去机会”爱心企业富徳生命人寿这样表示。

“献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爱心无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希望今天的公益活动可以在龙岗中兴小学所有孩子的心里种下一颗善的种子,相信有一天它将长成参天大树。” 深圳关爱办副主任华荣表示。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