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教育>聚焦 >

300余名福田学子手绘百米安全长绢

300余名福田学子手绘百米安全长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8日上午,由福田区莲花街道安委会主办、新莲小学承办的“百米长绢千人绘、万众一心筑安全”活动,在莲花北社区新莲小学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6月28日上午,由福田区莲花街道安委会主办、新莲小学承办的“百米长绢千人绘、万众一心筑安全”活动,在莲花北社区新莲小学举行。新莲小学全体师生、家长居民代表总计约1600人参加。

据新莲小学张老师介绍,此次的百米长绢从策划到最终完成历时一个月,校方围绕“中国梦”、交通安全、涉水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等10个主题征集优秀作品,300余名莲花学子利用美术课和课余时间提前在百米画绢上绘制轮廓,然后共同上色,不少家长以及社区居民也参与其中。最终,画绢周边还设置了消防应急展示区域,市民可以体验如何使用消防器材、学习应急知识。记者了解到,等百米长绢绘制完成后将在莲花街道12个社区巡回展出。

   (记者 刘丹青)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