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智慧深圳·教育培训>留学>

派笛教育集团:一对一留学考培专家

派笛教育集团:一对一留学考培专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派笛教育集团成立于2009年,总部设在深圳,是一家具有良好基础的出国留学考试培训及留学规划机构。下设品牌“派特森教育”、“一路鸣留学”、“派笛在线课堂”。集团经过9年时间的悉心经营与发展,已在深圳、温州、东莞开设6家高端教学中心。建校至今,面授学员超过20000人,学员托福、SAT、ACT成绩位列深圳前茅。

派笛教育集团:派笛教育集团成立于2009年,总部设在深圳,是一家具有良好基础的出国留学考试培训及留学规划机构。下设品牌“派特森教育”、“一路鸣留学”、“派笛在线课堂”。

集团经过9年时间的悉心经营与发展,已在深圳、温州、东莞开设6家高端教学中心。建校至今,面授学员超过20000人,学员托福、SAT、ACT成绩位列深圳前茅。

优势:留学考培专家 | 名师团队1对1授课 | 定制化学习方案

咨询电话:400-637-0006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