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教育>深网小记者 >

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哭过,笑过,这就是我们的趣味运动会。期待还有下一次!

阳光小学五(3)班范颖洁

12月8日,我们期盼已久的趣味运动会终于开始了!在开始的前一天,我们隆重地举办了开幕式。这次的运动会和以往的不同。这次的运动会没有常规的体育项目,只有让人开心的玩耍项目!

这次的节目很丰富,有“袋鼠跳”、“心心相印”、“海底捞月”、“踩石头过河”、“跑长绳接力”和“车轮滚滚”。听到这些名字就足以让你兴奋吧?

所谓“袋鼠跳”就是你的双脚装进一个布袋,然后像袋鼠一样往前跳。“心心相印”就是两个孩子背靠背,挽着手,把软式排球塞到两个人的背部,一起奔跑,把球从起点运到终点。“海底捞月”是十个人站成一竖行,大家半蹲着把球传给下一个人,最后一个人往前跑,所有的人都轮之后,这轮比赛就结束了。“跑长绳接力”是指,由两个人在摇绳子,其他人六个人飞快地跑进绳子,跳完后又赶紧出来。而“车轮滚滚”是就是在一个传送袋里,八个人像车轮一样往前走。“踩石头过河”是你拿着两张纸压版,你的脚踩一个板子上面,你的手要把另外一个板子铺在前面,就是说,你的脚不能踩到地面。

我参加的项目是“海底捞月”。我站在第七个。我带着激动的心情上了场。哨声一响前面的人就飞快地开始传球。虽然我们只得了第3名,但我们也很开心。

最有趣的项目是“袋鼠跳”。只听裁判一声哨响,“小袋鼠们”奋力往前跳,身子一抖一抖的,大家的脸都很严肃。只见,“袋鼠们”有大有小,步伐不一。难道,这是大袋鼠和小袋鼠的比拼么?

最遗憾的就是“车轮滚滚”。我们班的选手练了很多天,很熟练。很多人都认为,我们班这个项目一定能拿第一名。不幸的是,比赛当天,我们的选手却因为还没到一米处终点就掉头了,裁判判决我们犯规,虽然我们走得最快,却被取消了比赛成绩。我们并不是故意犯规的,我们的选手往前走的时候,有布挡着,看不到前方,又没有人提醒,结果就悲剧了。听到裁判的判决,全班突然就安静了,大家都很难过,有人甚至流下了眼泪。

哭过,笑过,这就是我们的趣味运动会。期待还有下一次!

[责任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