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教育>策划栏目>商界军校>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英国校区校董会正式成立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英国校区校董会正式成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1月13日,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英国校区校董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董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509会议室隆重举行。

2018年1月13日,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英国校区校董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董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509会议室隆重举行。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副院长李志义、欧阳良宜,20位创始校董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欧阳良宜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海闻院长首先通报了英国校区的发展情况,并就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海外庆典暨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英国校区启动仪式的相关安排做了介绍。他指出,自2017年5月正式完成交接以来,英国校区的招聘、招生和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北京大学郝平书记、林建华校长到英国校区考察调研时,均对校区的目前发展和未来规划予以了高度肯定。

海闻院长介绍相关情况

在介绍校董会人员组成和发展基金情况时,海闻院长特别感谢各位创始校董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特别是英国校区创建给予的关注和支持。他强调,英国校区的创建是一件具有历史意义的事件,因而被很多媒体称为“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海闻院长相信,在各位校董的关心支持和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英国校区一定能够成为“英国教育天空中一颗来自中国的明亮之星。”

海闻院长向创始常务校董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会议一致通过了《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英国校区校董会章程》。海闻院长向全体创始校董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全体与会创始校董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项目办公室主任胡笑天,EDP项目副主任刘时聿,公关媒体办公室主任本力,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彭雨露,校企合作办公室负责人、英国校区校董会秘书蒋果也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