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教育>教育汇>职教>

“启航计划”助力大学毕业生融入深圳计划,如何运用职业生涯规划

“启航计划”助力大学毕业生融入深圳计划,如何运用职业生涯规划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由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资助,深圳市生涯规划与发展协会主办的“启航计划——职业生涯规划助力大学毕业生融入深圳计划”(简称“启航计划”)项目系列讲座之“如何运用职业生涯规划”在福田区福康之家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近期,由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资助,深圳市生涯规划与发展协会主办的“启航计划——职业生涯规划助力大学毕业生融入深圳计划”(简称“启航计划”)项目系列讲座之“如何运用职业生涯规划”在福田区福康之家举行。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生涯规划与发展协会和深圳市南山区惠民综合服务社、深圳市导航社工发展中心联合举办。

说明: C:Userschunyan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115102057.jpg

学员认真做笔记

说明: C:Userschunyan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115102110.jpg

学员合影

本次讲座由导航社工中心总干事徐秋菊老师主讲。徐老师通过职业生涯规划工具的剖析和自身职场经验的结合,深入浅出的使学员懂得了如何去运用这些职业生涯规划工具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生涯规划课程。(曹园芳 通讯员 杨映填)

[责任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