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教育>深网小记者 >

我眼中的新阳光

我眼中的新阳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阳光小学五(2)班 周思彤 指导老师 陈琳

我眼中的新阳光,一个美丽而又充满乐趣的校园。

我眼中的新阳光是一个花园式的校园,它很美丽。校园里的花总是开得如此的茂盛,色彩缤纷。校园里的树每颗都挺拔苍劲,活力十足;相比之下,草儿仿佛也不逊色,更是清脆嫩绿。再加上新装修的漂亮教学楼,让人看了感到心旷神怡。

我眼中的新阳光是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每天都会有值日生留下来打扫各自班级的卫生;会有勤劳的清洁工打扫校园里的各个角落。花坛、水池、厕所……都一尘不染,给人留下整洁、明亮的好印象。

我眼中的新阳光是一个拥有朗朗读书声的校园。每天从早上7:40至8:00,各个班级会陆续传出不同的读书声,汇聚成一个拥有约1500个不同声音的“音乐会”。

我眼中的新阳光是一个拥有四十多种有趣社团的校园。每周四下午最后一节课,是我们最喜欢的社团课。

我眼中的新阳光是一个各类教学设施一应倶全的校园。拥有科学室、美术室、电脑室……,为我们提供了学习知识和发挥想象的空间。

我眼中的新阳光是一个到处洋溢着温暖和爱心的校园。老师们都是最棒的,他们不管是语文老师、英语老师、还是数学老师;不论是亲切随和,还是严厉认真,都是一心为我们好。老师们都不遗余力地教导我们,让我们体会到学习与获取知识的乐趣。

我们每天最快乐的时光就是在校园里嬉戏,整个校园里都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我喜欢美丽的校园,愿我们的校园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