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教育>策划栏目>国际教育>

在深圳读国际学校 有机会拿10万奖学金

在深圳读国际学校 有机会拿10万奖学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7-2018年度,深圳万科梅沙书院面向全国招收优秀初三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的学生共计200名。

2017-2018年度,深圳万科梅沙书院面向全国招收优秀初三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的学生共计200名。另外,该校今年还将招收视觉艺术(美术)方向及音乐艺术(西方乐器)方向的艺术特长生。特别优异者,该校还将提供最高人民币10万元奖学金。日前,在万科梅沙书院校园开放日上,该校透露了相关招生资讯。

深圳万科梅沙书院系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委托深圳中学办学及管理的国际化学校,该校是深圳市教育局审核批准,并经广东省教育厅授权可开设国际课程的民办学校。该院学生以毕业后进入海外大学继续深造为目标,通过中考被书院录取、且高中三年完成书院规定学分的学生,可获教育部门核发的高中毕业证。目前,该校有高一、高二年级学生350人。

据该校招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入该校有两种途径:一是通过该校组织的自主招生考试,笔试面试合格;二是通过中考,成绩达到该校要求者。为了鼓励学业优异的毕业生,该校还设置了高达10万的入学奖学金,“中考分数达到深圳中学当年录取分数线者,奖励一等入学奖学金人民币10万元。三次大型自主招生考试,单词综测评分数前3名的学生奖励一等入学奖金人民币10万元。”

而此前,深圳国际交流学院、瑞得福等国际学校也推出过数额较大的奖学金吸引深圳学子报读。

[责任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