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山再获国际认可,天然矿泉水助力运动员取佳绩
2021-07-16 14: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百岁山再获国际认可,天然矿泉水助力运动员取佳绩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6日讯(记者 常军平)受疫情影响推迟了近一年的东京奥运会终于要开幕了,这场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体育盛会,将汇聚全球众多顶尖运动员,向着体育荣誉的最高峰进击。

当运动员摩拳擦掌的时候,众多品牌也跃跃欲试。奥运会作为世界最顶级的综合性体育赛事,一直是品牌体育营销的兵家必争之地,各个品牌都想借助奥运会强大的影响力,在国际上收获巨大的品牌声量。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谁先布局了营销,就先行掌握了奥运期间品牌传播的主动权,在这一方面,百岁山再次展现出品牌的超前眼光,在国际市场上发力,提前打响品牌的国际名声。

近日,在塞尔维亚国家女排的热身赛和出征奥运集体定妆照上,我们看到了熟悉的百岁山品牌标志。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中塞友谊的背景下,百岁山在塞尔维亚越来越有品牌认可度。

可以看到,在世界第一接应博斯科维奇、世界三大主攻之一米哈伊洛维奇、世界最佳副攻拉西奇等备受关注的成员队服上,都清晰地印有百岁山的品牌符号,在奥运会开赛前,百岁山就以这种方式,提前得到一波大众的关注度,品牌持之以恒地拓展国际体育资源矩阵,此刻又收获了丰收的果实。

早在2000年起,百岁山就前瞻性地入局体育行业,紧接着又开拓海外体育资源。经过二十多年的耕耘,在国际篮联、国际排联、意甲、斯诺克、国际帆船赛等众多国际顶尖赛事中,都能看到百岁山的身影。

出海布局国际赛事,百岁山并不是所谓“作秀”的偶像派,而是得到国际认可的实力派。众所周知,国际赛事体现着世界最高的竞技水平,凡被国际赛事官方认可的产品,都有着极高的品质。而在其中,饮用水作为体育赛事的必需品,顶级赛事对其的评估和选择更为严格。

百岁山是真正的天然矿泉水,采自地下深层岩石裂隙,区别于纯净水和天然水,除了能给运动员补充水分,其中的高偏硅酸和有益微量元素还能帮助他们保持运动状态。可以说,能携手国际赛事,充分说明百岁山天然矿泉水得到国际赛事和运动员的实力认证。

联手国际体育赛事,提升了百岁山的国际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当纳达尔在赛场上怡然自得地喝起百岁山、当C罗在尤文图斯的新闻发布会中频喝百岁山、当塞尔维亚女排队服上的百岁山LOGO整齐划一地展现在球场上,百岁山的品牌价值就刻进了受众的脑海中,有效地助力百岁山开拓国际市场。

据悉,目前百岁山已出口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阿根廷、澳大利亚、西班牙等近三十个国家和地区,常年蝉联中国包装饮用水出口量第一的宝座。百岁山还在意大利、斐济设立工厂,成为第一个走出国门办厂的水企业。

在竞争激烈的海外市场,百岁山致胜的诀窍是什么?景田集团高层曾在对外采访中说过,“我们卖的不仅仅是水,更是水文化”。深究这句话,就可以看到百岁山的取胜钥匙。携手国际顶级赛事,并不只是单纯地推广产品,还将百岁山“水中贵族”的品牌文化传递出去,以体育赛事凝聚文化内核,获得海外消费者的认同。

更为重要的是,百岁山懂得审时度势,对环境变化、受众需求变化有着深刻的洞察。2009年,洞察到北京奥运会后大众对运动的热情,百岁山加码体育行业,为大众带来与运动有着极高契合度的天然矿泉水。10年后,百岁山又抓住机遇,跟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布局联结亚洲和欧洲通道的塞尔维亚,为品牌拓展中东欧市场找到了坚实的落足点。

“善弈者谋势”,随着在海外多年的布局,百岁山不仅在产能、销量上排在出海水品牌第一,更为亮眼的是其成为了中国高端天然矿泉水的象征。百岁山作为国内食品饮料行业的代表,第一个成功走出国门,凭借的是产品和品牌同行,无论是在国际篮联、国际排联等体育项目,还是在意大利米其林星级餐厅等高端场所,百岁山都在其中不断地塑造着高端品牌力。

在中国品牌纷纷出海,走向全球的今天,百岁山成为中国水品牌的代言,让全世界看到中国高端天然矿泉水的硬实力,让“中国百岁山”成为全球优质矿泉水的认证标签,让品牌“水中贵族”的独特名片扬名海外,诠释出中国品牌的自信和强大。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