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中国百岁山,向世界展示“中国名片”
2021-05-26 15: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国女排、中国百岁山,向世界展示“中国名片”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6日讯 昨日,世界女排联赛在意大利开打。作为奥运会前最重要的国际赛事,中国女排时隔2年回归赛场表现依然不俗,首站韩国女排告捷赢得开门红。女排姑娘们风采亮眼,赛场上也再次出现了熟悉的中国品牌—百岁山。从LED、地贴、赛场座椅到各球队饮用的矿泉水,百岁山的中文LOGO强势霸屏整场,和中国女排并肩作战。

此次郎平亲自带队中国女排,派出了主攻张常宁、刘晓彤、段放,副攻杨涵玉、高意、王媛媛、郑益昕,接应刘晏含、栗垚,二传刁琳宇、姚迪和双自由人林莉、王梦洁等13名选手出战。实力阵容下,女排姑娘们的首战胜利可以说是意料之中。在16支各大洲参赛强队中,中国女排水平处于前列。真正的考验,还在未来几周与土耳其、巴西、美国等世界强队交战时。作为世界体育圈的中国名片,屡次获胜的女排一直是国人的骄傲。同样的来自中国,同样的亮相世界舞台,百岁山和中国女排的同框绝非偶然。

作为国内知名矿泉水品牌,百岁山与排球运动结缘已久,早在2009年,百岁山就成为中国排球协会官方合作伙伴,见证支持着中国排球的坚定发展。百岁山也一路陪伴中国女排,保持着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2018年10月,百岁山正式成为国际排联FIVB全球合作伙伴。自此百岁山与中国女排的缘分延续到了世界舞台,合作更为紧密。

国际排联&百岁山全球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众所周知,作为运动时的最佳水分补给,天然矿泉水与体育赛事绝佳契合。在以往的大型赛事中,我们看到的都是可口可乐、雀巢这些国际水饮品牌,近年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篮球世界杯、国际排联等多个国际顶尖赛事、机构却一致选择了百岁山。究其原因有二:其一是随着国内经济发展迅速,中国品牌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国际舞台。而在国内几大水品牌中,只有百岁山是真正的天然矿泉水。其二是百岁山拥有50余条德国克朗斯全自动一体化生产线,单条产能最快可达20瓶/秒。在矿泉水单一品类上,百岁山已成为世界体量第一的品牌。正是由于强大的品牌硬实力和水种的先天优势,百岁山成为诸多国际赛事的最佳选择。百岁山也从国人熟知的水中贵族,做到世界知名矿泉水品牌。

百岁山&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

其实,百岁山的全球化布局战略早就有迹可寻。在国内水品牌竞争激烈时,百岁山悄然转换赛道,先后出口至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等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更成为行业内首个在海外建立工厂的水品牌。秉持优质水源为水企立身根本的理念,百岁山已在意大利、斐济设立工厂,下一个海外工厂或将布局中东欧市场的塞尔维亚。国际赛事的高曝光让百岁山品牌影响力与日递增,建立海外水源的硬实力更让百岁山轻松满足国际顶级赛事的全球用水需求。世界强队中国女排和世界品牌中国百岁山,精神契合。

百岁山意大利生产基地

在大力倡导文化自信的当下,中国女排拼出的每一场胜利,已经超越了比赛本身,成为独特的女排精神。在国际赛场上频频亮相、备受认可的中国品牌百岁山,也成为“文化自信”的代表性符号之一。此次世界女排联赛,被视为中国女排在东京奥运会前考察队员、检验训练成果并调整状态的一次重要机会。在“冠军之水”百岁山的同场加持下,相信闭关苦练良久的女排姑娘们将会献上不俗的表现,在此预祝中国女排再创佳绩!而深度携手排球运动的百岁山,也将与“中国女排”这一国民IP紧密联合,进一步强化中国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常军平)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