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启动酿造文化之旅 开启一场不一样的精彩体验
2020-11-16 10: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青岛啤酒启动酿造文化之旅 开启一场不一样的精彩体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6日讯 近日,40多位青岛啤酒铁粉参加了青岛啤酒第一期酿造文化之旅,到中国第一瓶真正纯生诞生地体验打卡,跟着青岛啤酒开启一场不一样的旅行,铁粉们大呼过瘾流连忘返!

网红打卡点令粉丝大呼过瘾

本次酿造文化之旅体验打卡地为——中国第一瓶真正纯生诞生地青岛啤酒深圳工厂,这个工厂现已成为新晋网红体验打卡点,在纯生之旅的专线中,深入了解啤酒历史、青岛啤酒酿造文化、青岛纯生的产品特色,现场观察酿造原料,酿酒不可或缺的“啤酒花”的花圃吸引大家围观。

全程惊喜多多,大家一次性品尝到最多款,当天生产的青岛啤酒,还喝到以前酿酒师才能喝到的啤酒 -原浆啤酒,好玩、好吃的青岛啤酒文创产品,专线上每隔一段距离让铁粉大呼过瘾的空间——“醉酒小屋”这个奇妙空间,让没喝酒的你马上体验到喝醉酒的感觉;进入“时空隧道”马上切换到太空的体验感,令人感到无比炫酷,网红打卡点,让嘉宾流连忘返。现场还为大家制作了专属尊享世界上唯一瓶标的啤酒。

青岛啤酒深圳公司王吉尧总经理表示,未来纯生博物馆将全面面向市民游客开放,欢迎大家现场体验打卡,感受青岛啤酒品牌魅力。

出口一百多个国家地区受全球热捧

青岛啤酒深圳公司是青岛啤酒分布全国60多家生产公司之一,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承担着青岛纯生、出口酒等生产任务。

青岛啤酒目前品牌价值1792.85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17年领军中国啤酒行业,位列世界品牌500强。每天超过5000万次的怦然开启和快乐畅饮;平均1分钟,全球消费者饮用4万瓶青岛啤酒;每年,全球消费者消费的青岛啤酒瓶连起来,可绕地球119圈,地球往返月球7次。

经典和高质量已经被青啤烙印在百年的发展脉络中,时尚则是青啤在新的历史维度下进一步打磨的印记——啤跨界潮服首次登上纽约时装周中国日,亚冠、中超、草莓音乐节、尖叫之夜、电音节、冬奥的活力旋风接踵来袭…青啤掀起了一场跨界时尚风暴,百年品牌百年潮牌。

在百年前青啤就已经是中国的时尚饮品:1906年,诞生仅三年的青岛啤酒,在啤酒故乡德国获得慕尼黑国际博览会金奖;20世纪初,青岛啤酒风行上海滩,成为国内外电影中十里洋场的印记之一;1947年,青岛啤酒的广告宣传片问世,成为中国最早的胶片广告;1991年,由青岛啤酒发起和创办第一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成为“中国十大节庆之首”……而现在青啤不仅以高质量、年轻化个性化的产品不断征服国内消费者,更以“高品质、高价格、高可见度”的中国品牌形象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时尚强调的是将潮流概念转化为消费产品的速度,而酿造一瓶好啤酒恪守的则是“慢的坚持”。这一快一慢看似矛盾,其实都要依靠强大的质量管理来平衡。

一个企业或一种产品成为一段时间的时尚风潮并不难,难的是将这个时间段拉长到百年,百年潮牌赖以生存的基石是产品质量。

青啤百年来都把质量作为“传家宝”,每一滴青岛啤酒在出厂前,都要经历1800多道关键质量控制点的“千锤百炼”,青岛啤酒几乎囊括了1949年新中国建立以来所举办的啤酒质量评比的所有金奖,青岛啤酒产品奥古特、全麦白啤、黑啤、比尔森等产品参与世界啤酒锦标赛、欧洲啤酒之星等国际评比大赛中连获金奖。

行业分析人士认为,青岛啤酒正在加快产品升级、布局高端领域,在巨大的中产阶级红利和消费升级趋势下,公司市场占有率将进一步提升。(常军平)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