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M9+和牛做浇头 万象城来了家“米其林拉面”
2020-10-21 11: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澳洲M9+和牛做浇头 万象城来了家“米其林拉面”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1日讯 (记者 常军平)也许你拉面吃了不少,但米其林拉面星厨的拉面你一定没试过。 

近日,由全世界首位米其林拉面星厨森住康二全程指导的“CHABUYA东京酱油拉面”在罗湖万象城开业。这里拉面从汤底、面条到浇头,都由森住康二指导研发,每一款都传承着匠心,碗碗都是大神级别。

汤底金黄清亮 清爽不腻

平常提起日式拉面,接触大多数是豚骨拉面,长时间熬制浓郁的豚骨汤底,豪放的胶原蛋白冲击味蕾,却也容易生腻。“CHABUYA东京酱油拉面”采用米其林拉面星厨森住康二独创配方2.0版本,延续法式酱汁的精髓,汤底由老母鸡、鲣鱼干和鲭鱼干,再搭配瑶柱、昆布等多种高端食材,慢炖细熬10小时,最后加入特制的酱油来调和,将拉面的酱汁汤底升华到极致,入口香甜清爽。

澳洲M9+和牛、伊比利亚黑豚顶级食材当浇头

澳洲和牛M9、伊比利亚黑豚作为顶级食材,是不少老饕的最爱,“CHABUYA东京酱油拉面”甄选谷饲500天"澳洲 M9+和牛"和"伊比利亚"黑豚作为拉面浇头,高端天然食材的原味加入精制酱油提鲜,使肉鲜味得到释放,口感嫩滑香醇入口即化。整颗“伊势”溏心蛋藏在M9+和牛下面,用筷子轻轻一戳,滑嫩的蛋白包裹着流心蛋黄,入口即化。

CHABUYA店里招牌的M9+和牛拉面、CHABUYA黑豚拉面、TOKYO酱油拉面、M9+和牛丼、极上M9+和牛粒,款款美味,伴随着从进门到用餐无处不在的贴心服务,让你从内而外放松愉悦。

深圳的天气也渐渐变凉,在CHABUYA吃口Q弹爽滑的面条,再用两手捧着汤碗,咕噜咕噜地吞下热汤,心头上的烦事都随着汤冲到了肚子里,让你感觉仿佛身心都被复活了!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