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食材融入珠宝盒主题 博林天瑞喜来登酒店推出“臻宝绮梦”下午茶
2020-10-19 15: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鲜食材融入珠宝盒主题 博林天瑞喜来登酒店推出“臻宝绮梦”下午茶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9日讯 珠宝,既是物质上的点缀装饰,亦为精神层面的寄托:它于光芒四射的年纪伴你优雅夺目,陪你度过幸福与苦难,辉煌与低谷,成就独特的记忆。而美食与珠宝一样,亦拥有天然的艺术属性。即日起至12月31日,深圳博林天瑞喜来登酒店大堂酒廊推出“臻宝绮梦”下午茶,呈献十余款精妙雅致的可口茶点,邀您恣享舌尖上的精致与惬意。

“臻宝绮梦”下午茶

酒店饼房厨师长赵伟擅用巧心妙思,选用当季新鲜食材融入珠宝盒主题元素,打造了数款异彩纷呈的甜品佳作:热情果芝士蛋糕,在醇厚的芝士中感受果酸与乳酸交融的独特口感,满是清隽;当坚果邂逅浆果,便有了开心果树莓蛋糕,轻咬一口,充沛着满满榛果与水果的微妙风味与余韵;丝滑浓郁的奶油包裹着香脆奥利奥,咸中带甜,佐以鲜果点缀,鲜甜可口;芒果冰沙化身成乖萌小熊搭配绵密甜软的芒果肉,西米与西柚增加口感的跳跃,古早味的杨枝甘露也倏然变得俏皮动人。咸点也是不可错过的味蕾礼赏:肉质鲜嫩的蟹肉和清新爽口的牛油果巧妙融合,呈现海陆鲜甜交汇的美妙体验;肉质滑顺的脆炸带子配帕尔玛火腿脆片,是鲜甜后挥之不去的绵长醇香。随下午茶搭配的新鲜烘焙司康饼,两杯无酒精香槟或无酒精鸡尾酒,更增添午后曼妙意趣。 (常军平 )

杨枝甘露Mango Sago

缤纷咸点Savory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