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食品>首页推荐>

2020大众点评“必吃榜”揭晓 深圳上榜餐厅全国增速最快

2020大众点评“必吃榜”揭晓 深圳上榜餐厅全国增速最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大众点评“必吃榜”日前正式发布。深圳是入选必吃榜商户数量增长最多的城市,从2019年的55家增长到2020年的74家。

【深圳商报讯】(记者陈姝)2020大众点评“必吃榜”日前正式发布。深圳是入选必吃榜商户数量增长最多的城市,从2019年的55家增长到2020年的74家。

本次“必吃榜”颁奖盛典首次采用线上直播形式,来自全国44座城市的1288家餐厅入选。上榜的必吃餐厅,是依托过去一年大众点评2844万用户贡献的1.6亿条真实消费点评数据综合评选而出。在城市地域分布上,34.2%的“必吃榜”商户集中在华东地区。其中,上海上榜商户为121家,排名全国第一。华南地区拥有全国最多的上榜粤菜商户。深圳是入选必吃榜商户数量增长最多的城市,从2019年的55家增长到2020年的74家。

受疫情影响,一人食就餐成为新风向。报告显示,今年以来,“必吃榜”餐厅售卖单人套餐环比增速较去年提升293%。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