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食品>首页推荐>

青岛啤酒TSINGTAO 1903蛇口海上世界店开业

青岛啤酒TSINGTAO 1903蛇口海上世界店开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青岛啤酒TSINGTAO1903海上世界店在深圳蛇口海上世界船前广场开业,也是青岛啤酒在深圳的首家直营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3日讯 近日,青岛啤酒TSINGTAO1903海上世界店在深圳蛇口海上世界船前广场开业,也是青岛啤酒在深圳的首家直营店。

据了解, TSINGTAO1903海上世界店借助“前店后厂”的独家优势,让消费者在这里可以品鉴到各类最新鲜醇正的青岛啤酒,其中IPA、皮尔森、黑啤、白啤、原浆等更是深受深圳市民的喜爱,是亲朋好友来此聚会聊天抒发情感的“快乐源泉”;是激情时尚的啤酒文化和味蕾带来的心怀畅饮之乐。

作为青岛啤酒在深圳的唯一工厂,深圳青岛啤酒朝日有限公司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燕罗街道洪桥头,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是国内首家整体生产纯生啤酒的企业。在生产啤酒的同时,公司为了呼应和对接茅洲河碧道(宝安试验段)“啤酒小镇”规划,也是为了纪念青岛纯生啤酒诞生20年,斥资500万元,打造纯生之旅博物馆和啤酒观光长廊。

青岛纯生之旅博物馆展示啤酒的科技文化,为参观者呈现纯生啤酒的现代化、自动化工业生产。在这里,参观者可以了解啤酒文化魅力与生产工艺,感受到啤酒的前世今生。

啤酒观光长廊则是深圳第一条开放式、体验性工业观光旅游长廊,参观者透过长约400余米的空中玻璃廊道,可将啤酒生产从投料到发酵,从自动化灌装到包装等一系列工艺流程尽收眼底,并可了解纯生生产工艺和品尝最新鲜美味的青岛啤酒。

 

美酒、美食、激情、生活,现代化的工厂,优雅的氛围,让每一位消费者感受青啤文化的同时更能真正享受到畅饮青岛啤酒的独特快乐。(常军平 )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