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食品>首页推荐>

沙井举办蚝乡缤纷美食节

沙井举办蚝乡缤纷美食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颇受期待的“蚝乡缤纷美食节”在宝安沙井蚝乡美食广场盛大开幕。

开幕式现场的歌舞表演。

商家将制作好的冰激凌递给小朋友。

宝安日报讯(记者刘强/文宋璐/图)19日,以“智慧防疫、多元文化、促进经济”为主题的“蚝乡缤纷美食节”在宝安沙井蚝乡美食广场盛大开幕。沙井街道、沙井商会、沙井民俗文化研究会、沙井蚝文化博物馆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的启动仪式。活动盛况空前,吸引了众多市民现场围观。

本次活动由沙井街道办指导,深圳市亿馨阳文化集团主办,深圳神保公共安全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亿馨阳传媒有限公司、宝安区沙井商会、宝安区沙井民俗文化研究会、宝安区沙井蚝文化博物馆等单位联合举办。

沙井作为千年蚝乡,美食文化博大精深。本次“蚝乡缤纷美食节”除了在现场设立了具有浓厚本土特色的美食摊位之外,还设立了沙井文化历史展、蚝文化历史展和党建版画展。三展合一,为市民提供了更加全面和生动的视觉体验,感受“千年古镇”在历史中的厚重与传承。受疫情影响,活动还采用“5G互联网直播”的方式,向市民一展现场盛况。同时,活动还融入了文明环保、建设绿色和智慧城市等多项积极理念,并起到带动地方经济的积极作用。

据悉,本次活动将至本月30日结束。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