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食品>重点推荐>

深圳市藏虫草健康平台举行两周年庆典

深圳市藏虫草健康平台举行两周年庆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藏虫草健康平台两周年庆典活动徐徐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70余位公司客户代表和嘉宾聚集一堂,庆祝藏虫草健康平台两年来的取得的成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0日讯 (记者 周锦春)6月9日下午4点,在深圳市宝安区桃花源科技园区,由深圳市藏虫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藏虫草健康平台两周年庆典活动徐徐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70余位公司客户代表和嘉宾聚集一堂,庆祝藏虫草健康平台两年来的取得的成绩,共话创新未来、走向辉煌的美好愿景。



庆典开始前,会议大厅滚动播放公司业务发展的视频,过去两年各地服务点开业、公司组织客户代表开会、旅游的场景一幕幕呈现。在音乐的伴奏下,客户代表陆续进入,在签名墙前挥毫并合影留念。

庆典开始,藏虫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创始人谭良明,公司总栽周智慧先后发表讲话。在致辞中,谭总说,回顾藏虫草生物科技这十年的沉淀,孕育诞生了藏虫草健康平台,十年的沉淀以及这两年的发展,其中充满了艰辛与汗水,但是也不乏感动的瞬间,不管之前做的怎样,未来的路就在脚下,就看怎么去走。谈到现在,谭总说,2020年不知不觉已悄悄过去一半,对于大家来说,今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健康法的成立,让“健康”合法,让健康产业焕发“商机”,未来的路很远,当然也很宽,就看大家能不能把握住2020这个特殊的一年,2020年注定不平凡!他希望大家,大胆告别过去,卸下负重,清空自己,让心归零!争取在未来,实现更多的梦想,拥有更好的收获!最后,他代表公司向两年来为公司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人员致以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福!




其间,该公司同仁共同表演了诗朗诵《欢迎回家》,气氛热烈融洽。市场部总监黄良华先生随后分享了这两年来的得与失,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紧接着,在背景音乐声中,颁奖活动开始,先后颁发了爱心天使9名、精英奖9人、进步奖9人,获奖嘉宾代表还分享了业务拓展的经验与体会。他们觉得,获奖是自己的努力被认可,拼搏被见证;也因为他们乐于分享,传播健康,获得健康财富双丰收!

晚宴环节,精彩节目不断,T台秀、舞蹈表演、歌曲演唱、小品表演、自由唱跳环节等,由此,庆典进入晚宴和抽奖环节。开场酒过后,全体同仁一边就餐一边欣赏表演节目,热闹喜庆。当工作人员推出应典蛋糕时,谭总、周总一同上台切蛋糕与全体嘉宾一起分享,庆典瞬间进入了高潮,大家见证了藏虫草健康平台两周年的辉煌,是对平台的肯定,也有对未来的美好期昐!

【企业简介】藏虫草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从事生物科技开发、生物菌种研发以及全球其他相关领域资源化整合的企业。该公司本着第三医学、预防学和营养学(非药物治疗)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解决因现代饮食和生活环境引起的亚健康问题。以传统文化、科学发展观的理念大胆创新,将虫草真菌无性繁殖,以生物细胞环流培养技术、采用酃酒的制作工艺,“藏虫草系列”产品问世。延缓细胞衰老是人类千年不变得追求,我们秉承着“来源于天然、更胜于天然”的科技创新,真诚严谨的服务态度,让世界爱上藏虫草。


[责任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