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美食>首页推荐>

广西10基地7品牌农产品获“圳品”认证

广西10基地7品牌农产品获“圳品”认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4日,首批广西优质农产品“圳品”颁证暨商贸合作签约仪式在广西举行,首批广西优质农产品成为“圳品”。盒马鲜生、天虹商场分别与“圳品”供应企业签订了采购意向合同。

深圳晚报讯 (记者李超)5月14日,首批广西优质农产品“圳品”颁证暨商贸合作签约仪式在广西举行,首批广西优质农产品成为“圳品”。盒马鲜生、天虹商场分别与“圳品”供应企业签订了采购意向合同。

据悉,今年以来,“圳品”评定工作组先后两次到广西河池、百色开展特色农产品实地调研。通过现场评价、专家评审、专委会审核等流程,首批10个基地的7个品种优质农产品通过了“圳品”认证。未来,深圳将以33个国家贫困县为重点,打造“一县一品”工程,通过“科技扶贫”推动广西农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生文介绍,未来三年,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将拟定共建30个以上广西农产品供深基地。“圳品”将携手广西优质的农产品向产业链高端、高价值延伸,走进深圳各大型商超,助力“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