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美食>重点推荐>

​人手一张券 连领一百天 盒马投入百亿奶消费券倡导健康生活

​人手一张券 连领一百天 盒马投入百亿奶消费券倡导健康生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8日起至7月中旬,将在盒马app每天为每名用户发放一张线上五元奶券,连续发放100天,总发券量预计将超过100亿,以倡导健康生活的方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8日讯 随着武汉解封进入倒计时,各地也迎来了久违的热闹,健康、安全的生活方式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盒马今天宣布,4月8日起至7月中旬,将在盒马app每天为每名用户发放一张线上五元奶券,连续发放100天,总发券量预计将超过100亿,以倡导健康生活的方式。活动将覆盖广州、深圳等14个城市的4000万盒区房用户,涵盖上百种主流奶品牌。消费券可在线上购买新鲜巴氏鲜牛奶、酸奶等商品时直接抵扣使用。

这是阿里巴巴春雷行动的一部分。4月7日,阿里巴巴时隔11年再次启动的扶助中小企业的特别行动,发挥阿里巴巴数字化能力,和全社会一起扩内需、稳外贸、助农兴农。

上一次盒马大规模发券,是3月27日,盒马发起的“重新过年”活动,累计发放百亿级消费券,消费氛围迅速获得恢复性拉升,各地盒马环比去年同期均有1到3倍的增长。

盒马广东区域总经理黄丽娜表示,疫情让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在App端的实时热搜排行中,牛奶、酸奶长期排名前十,而在广东,酸奶的销售量比牛奶更高。来自盒马的数据显示,疫情期间大家购买最多的是民生类的蔬菜、速冻方便食品。最近一段时间,波士顿龙虾销售周环比增长121%,榴莲销售周环比增长超3000%,市民们正从“吃得到”到“吃得好、吃得健康”等方面转变,生活逐步恢复态。

目前盒马与全国超过500家的农业基地牵手,共同致力农业全链路数字化升级。“为了确保奶源的健康与新鲜,盒马在今年将继续扩充优质奶源产地,增加有机牧场奶源,升级供应链,带来便捷新鲜的健康体验。” (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